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2018重庆武隆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考核招聘紧缺实用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2018-09-05 10:46 医学教育网
|

2018重庆武隆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考核招聘紧缺实用专业技术人才公告已经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缓解基层医疗卫生人才供求不平衡,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加快我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渝人发〔2006〕44号)、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26号)和《关于印发等6个公开招聘配套文件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81号)以及《2018年重庆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紧缺实用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招聘公告》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招聘组织

本次公开考核招聘工作实行市级统筹、分级实施,在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市卫生计生委的统一指导下,由区人力社保局牵头,会同区卫计委具体组织实施。

二、现场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9月7日(9:00-12:00、14:00-17:30);

2.地点: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科(310室)。

(二)资格审查有关事项

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的考生须持报名表、本人真实有效身份证件和学历(学位)证、资格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以及1寸近期彩色照片3张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者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考试考核方式

该岗位采取以专业知识现场答辩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卫生专业知识、综合素养、语言表达能力和分析能力等。

考生总成绩=面试考核成绩。考生总成绩未达70分及以上,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面试时间及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弃权。

四、成绩公布

考生的考核总成绩于考核项目全部完成后24小时内在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予以公布。

五、考试考核纪律

整个考核招聘过程接受市人社局的指导和监督,并在区纪委全程监督下进行。参与考核招聘工作的全体人员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坚持回避原则和保密制度,并签订责任书。考生在整个考核招聘过程中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