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其他 > 正文

2018年重庆武隆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属地化医学类专业毕业生考核招聘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2018-09-10 17:18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重庆武隆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属地化医学类专业毕业生考核招聘总成绩及体检公告已经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现将2018年武隆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属地化医学类专业毕业生考核招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公布如下:

一、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布,见附表:2018年武隆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属地化医学类专业毕业生考核招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布表。

二、进入体检人员请于2018年9月10日16:30准时到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29室报到,报到时请带身份证、两寸免冠登记照1张、签字笔1支(填表用),体检相关事宜将于报到时告知。统一体检时间定为9月11日上午。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