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重庆 > 事业编 > 正文

重庆市梁平区2017年下半年公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变更

2017-12-29 13:54 医学教育网
|

重庆市梁平区2017年下半年公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变更,相信很多人都很感兴趣,下面医学教育网编辑就为大家整理重庆市梁平区2017年下半年公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变更的公告,供大家查看。

各位考生:

2017年11月17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信息网发布了《重庆市梁平区2017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现对简章相关内容作进一步说明:

因工作安排调整,经研究,决定将梁平区2017年下半年公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定为2018年1月7日。为方便考生,将资格审查与面试统筹安排,减少考生往返次数,将资格复审时间调整为2018年1月4日。

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53224012。

重庆市梁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2月22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