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19江西统考报名流程

2019-08-16 20:10 医学教育网
|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2019江西统考报名流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报名分为网上注册登记、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阶段。

(一)网上注册登记。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进入考生注册页面,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并上传考生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记住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报名序号及本人身份证号将作为考生的登录标识)。报考信息提交后不能再修改。

(二)网上缴费。报名信息提交成功的考生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缴费标准按照赣发改收费字[2017]340号文件规定为每人每科50元,缴费时间截止到11月18日17:00。已缴费的考生可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考生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缴费成功之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考生报名的确定以缴费成功为准,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三) 网上打印准考证。考生可在12月4日9:00至12月8日14:30期间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编辑推荐:

2018年江西卫生统考考试大纲解读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2019江西统考报名流程”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