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河北廊坊固安县2019年事业单位医疗岗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笔试科目有什么?

2019-10-15 16:50 医学教育网
|

河北廊坊固安县2019年事业单位医疗岗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笔试科目有什么?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笔试科目包括:1.报考卫生专业的考《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专业能力测验》;2.报考非卫生专业的考《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一张卷,考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两科各占50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编辑推荐查看:

廊坊固安县【河北】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医疗岗工作人员45人

以上关于“河北廊坊固安县2019年事业单位医疗岗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笔试科目有什么?”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