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19年四川省乐至县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试技能操作考核安排

2019-11-06 15:58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四川省乐至县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试技能操作考核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技能操作考核在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由乐至县卫生健康局负责组织实施,县纪检监察部门对技能操作考核工作进行监督。技能操作考核满分为100分。

(2)技能操作考核时间:2019年11月19日(具体见准考证)。

(3)技能操作考核地点:见准考证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下半年四川省乐至县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85名

以上关于“2019年四川省乐至县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试技能操作考核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