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大纲 > 正文

河南省2019年开封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高学历编制内工作人员考试考核主要内容

2019-11-08 10:50 医学教育网
|

河南省2019年开封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高学历编制内工作人员考试考核主要内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本次招聘直接进行面试,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核进入面试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根据招聘单位岗位急需紧缺的需要,个别专业性强的招聘岗位,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数确实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招聘单位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申请,经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如果个别岗位和专业只有一名考生进行面试,应试者面试成绩须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招聘单位在公布的招聘方案中明确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可依方案执行。考生逾期未到面试指定地点,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招聘博士的岗位,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

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岗位,如果同一招聘岗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同时报考,统一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和监督下,由各招聘单位制定方案并具体组织实施,面试时间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结果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备案。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河南省2019年开封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高学历工作人员192名(编制内)的公告

以上关于“河南省2019年开封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高学历编制内工作人员考试考核主要内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