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6月福建仙游县总医院招聘各类人才27名公告

2019-05-31 09:25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6月福建仙游县总医院招聘各类人才27名公告

为加强总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及恢复中医院工作的需要,结合医院实际情况,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编外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类别

学历
学位

专业

招聘条件

年龄

1

临床
护理

20

全日制

大专及以上

护理、
助产

1. 非应届生提供执业证、毕业
  证书;

2. 应届生在2019年7月31日
  前提交毕业证、护士资格考试
  成绩合格证明。

30周岁以下

2

药学、
中药学

4

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药学、
中药学

1.药学2名,中药学2名;
2.在本院药房实习过的优先录
  取。

3

安保
人员

3

全日制

高中及以上

不限

1. 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2. 无纹身、无明显缺陷;

3. 退伍军人优先。

备注:派驻中医院工作人员参照总医院临时聘用人员管理,其中安保人员分日、夜两班。

二、综合要求

(一)要求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工作踏实,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及岗位职责,服务意识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二)思想进步,无治安、刑事处罚记录和其他不良记录;(三)身体健康,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1.报名时间:2019年 5 月 29日 —— 2019年6月 12日2.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携带毕业证或学校就业推荐表、身份证、资格证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到仙游县总医院人事科(医技大楼九层)报名(安保人员需提供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政审证明)。

(2)网络报名:将毕业证或学校就业推荐表、身份证、资格证等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zyyrsk0594@126.com.(二)资格审查: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应聘人员要如实提供相关材料,由人事科完善报名信息,面试前由行风办、院办再次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或与招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三)招聘考试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及时关注。

四、联系方式:电话0594-8581012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