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福建大田卫生事业单位医疗岗工作人员招聘笔试考试时间

2017-08-08 10:36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了解福建大田卫生事业单位医疗岗工作人员招聘笔试考试时间,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福建大田卫生事业单位医疗岗工作人员招聘笔试考试时间的文章,具体如下:

1.笔试科目:各招聘岗位笔试均只考一个科目。笔试科目设置为《综合基础知识》(主要内容为政治和经济基本理论、公共管理、法律基础、职业能力、职业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识、福建省情等);报考医学类岗位的考生考《医学基础知识》或《护理专业知识》。各岗位的笔试科目在报名系统和《岗位信息表》的“笔试科目”栏中均有标注,题型全部为客观题。考试时间120分钟。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短信、试题及答案等,均与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部门无关。郑重提醒广大报考者要诚信考试,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笔试时间:2017年9月2日(星期六)

上午9:00——11:00考《综合基础知识》;

下午14:30——16:30考《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知识》。

3.笔试地点:笔试考场设在大田县城区,具体地点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未能提供上述证件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特别提醒: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须同时携带,考生缺任何一证均不得进入考室参加考试。

2017年8月福建大田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岗工作人员48人通知

以上关于“福建大田卫生事业单位医疗岗工作人员招聘笔试考试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