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福建南平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8月招聘医疗岗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

2017-08-09 10:44 医学教育网
|

如果您或家人朋友参加了福建南平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的考试,相信这篇关于福建南平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8月招聘医疗岗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的文章会对您有帮助。

(一)笔试

1.市属事业单位开考比例

——研究生学历岗位,报名人数达1:1开考。

——本科学历岗位,报名人数达1:2开考。

——大专学历岗位,报名人数达1:3开考。

——随军家属岗位,报名人数达1:2开考。

上述岗位报名人数低于开考比例要求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报考者的报名费将如数退还;招聘2人以上的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按报名人数情况,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数。

2.各县(市、区)开考比例

——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报名人数达1:1开考。

——大专学历岗位,报名人数达1:2开考。

3.笔试时间和科目

(1)9月2日9:00——11:00

笔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客观题)。

4.笔试地点

本次笔试考场设在南平市区,具体考点将在考生准考证上详细标明。

5.加分

笔试成绩公布前,按照省上的有关规定,对服务基层项目的大学生村官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服务社区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及退役士兵、退役运动员中符合政策加分条件的考生予以办理加分手续。办理时间为9月6日至9月8日。报考市属事业单位的考生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科(市政府办公楼12层)办理加分手续;报考县(市、区)事业单位的考生到当地人社部门办理加分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通过享受政策待遇已被录取为公务员、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本次报考专门岗位的人员不加分。有关具体事项将在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栏上发布。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