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其他 > 正文

福建龙岩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医院2017年8月医保服务站工作人员招聘通知

2017-08-09 09:58 医学教育网
|

关于福建龙岩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医院2017年8月医保服务站工作人员招聘通知,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通知发给大家。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基本医疗保障服务体系,提高医保服务能力,实现服务关口前移,为参保人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现根据工作要求,我中心拟聘驻点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医保服务站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职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

3、身体健康,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年龄50周岁以下;

5、具有财务、医学相关专业,毕业证及相关证书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

6、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特别是OFFICE应用操作;

7、同时具备上述条件后具有驾驶证的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

1、招聘岗位:

(1)招聘驻点新罗区医院医保服务站工作人员12名。

(2)招聘驻点各县(市、区)县级以上医院医保服务站工作人员15名,每个县(市)3名(不含永定),同等条件原则上以当地人选优先。

2、岗位职责:

(1)医保政策咨询。提供医保政策的宣传和咨询解答,解决参保人员在就诊中发生的与医保相关的问题。

(2)提供医保服务。通过台前台后的互动,做好协助参保人员办理转诊和转院手续;开展特殊病种登记、新生儿参保登记和就医等医保服务工作。

(3)落实医保政策、开展医疗稽核工作。依据现行医保政策及服务协议,监督规范医保基金运行,开展日常检查及医疗稽核,协助处理医保服务中出现的具体问题。

(4)受理医保投诉。受理参保对象涉及医保范围内的投诉等工作。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个别岗位如有欠缺则从内部进行调剂。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9日起至2017年8月16日止。

2、报名方式:有意者请于2017年8月16日下午下班前(18:00)将应聘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ly2258920@163.com邮箱。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毕业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彩照等相关资料扫描件各一份(其中个人简历的格式可自行设计),同时需备注报名的县(市、区)。

3、资格审核:由龙岩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会同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按照招聘基本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

4、面试:资格审查后,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待遇标准:招聘人员一经录用的,见习期内(1个月)待遇按1500元/月支付;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工资24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

6、用工形式:劳务派遣统一签订合同。

7、具体职位表如下(见附件)

龙岩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医院医保服务站招聘要求

医院医保服务站招聘职位表  
序号 服务区域 岗位名称 用工形式 招聘方式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类别  
1 新罗 医保服务站 劳务派遣 公开招聘 4 本科及以上 财务相关专业  
2 新罗 医保服务站 劳务派遣 公开招聘 8 大专及以上 医学相关专业  
3 上杭 医保服务站 劳务派遣 公开招聘 3 中专及以上 医学相关专业  
4 连城 医保服务站 劳务派遣 公开招聘 3 中专及以上 医学相关专业  
5 武平 医保服务站 劳务派遣 公开招聘 3 中专及以上 医学相关专业  
6 长汀 医保服务站 劳务派遣 公开招聘 3 中专及以上 医学相关专业  
7 漳平 医保服务站 劳务派遣 公开招聘 3 中专及以上 医学相关专业  
备注:1、报名邮箱:ly2258920@163.com;2、报名时需注名序号,即服务区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