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8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编外合同制人员招聘笔试时间

2017-08-30 10:31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参加22017年8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招聘考试的朋友一定会对2017年8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编外合同制人员招聘笔试时间很感兴趣,下面就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这篇关于2017年8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编外合同制人员招聘笔试时间的文章,希望对大家学习有帮助。

我院定于9月1日(星期五)进行部分岗位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笔试岗位:放射科技师、医务科工作人员

二、笔试时间、地点:

放射科技师岗位上午8:30

医务科工作人员上午10:00

地点:办公楼(9号楼)八楼会议室

请参加人员随带身份证原件。

笔试岗位入围面试名单及其它岗位面试时间将于9月4日上午10:00左右在医院网站公布。

参加面试人员请随带简历一份。

以上关于“2017年8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编外合同制人员招聘笔试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相信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