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9月福建福州肺科医院招聘编外护理人员报名时间

2017-09-12 09:03 医学教育网
|

大家都关注的2017年9月福建福州肺科医院招聘编外护理人员报名通知终于在正式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了2017年9月福建福州肺科医院招聘编外护理人员报名时间信息,供您免费阅读。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15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护理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素质;爱岗敬业,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3、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护理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优先。

4、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岗位。

二、招聘办法

招聘采取面试形式,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公布之日起至2017年9月17日。

2、报名办法:直接投简历至福州肺科医院护理部,或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741934890@qq.com.

应聘人员对所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3、面试时间:2017年9月19日,地点:福州肺科医院护理部

4、待遇:根据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以上关于“2017年9月福建福州肺科医院招聘编外护理人员报名时间”的信息有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相信可以帮助到各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