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福建省松溪县卫计局2018年定向培养医学人才招生的公告

2018-06-12 11:33 医学教育网
|

关于福建省松溪县卫计局2018年定向培养医学人才招生的公告,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福建省松溪县卫计局2018年定向培养医学人才招生的公告发给大家。

为切实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缓解我县医学人才短缺现状,根据《南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部门印发的通知》(南卫〔2018〕63号)的精神,今年我县计划由省高招办统一招收定向委培本科医学人才7名,现将招生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本科学历定向生:招生对象为参加普通高考、户籍在南平市且在当地报考的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本科委培生7名。其中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1名、福建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名、莆田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名、厦门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名,学制均为5年。

三、保障措施

1.待遇保障。所有委培对象在校期间免缴学费、住宿费,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子女,给予每人每学年3500元的生活补助。

2.签订协议。考生在填写志愿时,填报以上学校志愿,录取后与松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签订定向培养协议(签约县级医院),持培养协议入学。

3.就业安排。委培对象毕业后,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办理相应的聘用入编或劳动合同手续,并按规定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培训结束后,培养对象应回签约单位连续工作不少于5年。

四、其它事项

其它具体事宜请咨询松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咨询电话:0599-2337106

咨询地点:松溪县卫计局3楼人事与科技股

上文关于“福建省松溪县卫计局2018年定向培养医学人才招生的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