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福建省南安市南侨医院2018年7月招聘编外护士公告

2018-07-06 11:48 医学教育网
|

福建省南安市南侨医院2018年7月招聘启事公布了,有准备应聘福建省南安市南侨医院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南安市南侨医院位于南安市诗山镇,现有职工200人,开放床位250张;设置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中医科、皮肤科、急诊科、麻醉科等临床科室,医疗服务范围包括诗山、金淘、码头、眉山、蓬华等乡镇近30万人口,并承担诗山镇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任务。是一所集医疗、急救和公共卫生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医院。因业务工作需要,拟招聘临床护士5名,条件如下:

招聘对象:普通全日制医学院校护理专业毕业;

年龄要求:18-35周岁;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其他要求:往届毕业生需持有护士资格证,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在聘用后二年内取得护士资格证,持证人员优先录用;

用工方式:劳务派遣,试用期一个月;

工资福利待遇:办理“五险一金”,月综合收入不低于全市行业同类用工平均水平。

报名截至:2018年7月30日17:00

联系方式:18016650806叶先生

电子邮箱:362181753@qq.com

上文关于“福建省南安市南侨医院2018年7月招聘编外护士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