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福建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福建福州市长乐区区属医院校园专项招聘拟聘用人选公示(一)

2018-09-26 17:16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福建福州市长乐区区属医院校园专项招聘拟聘用人选公示(一)公布了,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按照《关于印发的通知》(闽人发[2006]11号)、《中共长乐市委办公室长乐市人民政府印发的通知》(长委办〔2017〕93号)、《中共长乐市委长乐市人民政府印发的通知》(长委办〔2017〕117号)、《长乐市2017年度市属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专业目录》及《2018年福州市长乐区区属医院招聘医学类工作人员公告》等文件精神,在面试、体检和考察合格的基础上,确定黄青兰等17位同志为拟聘用人选,现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反映。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26日至2018年10月9日,公示电话:0591-28934799;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附:2018年福州市长乐区区属医院校园专项招聘拟聘人员公示(一)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