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甘肃 > 事业编 > 正文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考核招聘医疗卫生类博士及紧缺专业技术人员13人

2019-03-09 14:53 医学教育网
|

近日,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考核招聘医疗卫生类博士及紧缺专业技术人员13人,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详细情况介绍如下,希望能为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

根据省人社厅、省卫健委关于2019年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医疗卫生类博士及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工作要求,我中心招聘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9年3月4日至3月22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二、招聘岗位:(附件)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3.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等条件。

4.年龄条件: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未就业往届毕业生中,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为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考生将个人简历报送至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230号,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事科733室。

电话报名:0931-8263530,考生电话咨询后将电子简历投递至指定的电子邮箱。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表.doc

2019年3月4日

以上就是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考核招聘医疗卫生类博士及紧缺专业技术人员13人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就赶快分享给身边的住院医师朋友参考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