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10月公开招聘核减核消岗位通知

2017-10-20 11:10 医学教育网
|

关于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10月公开招聘核减核消岗位通知,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10月公开招聘核减核消岗位通知发给大家。

根据《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规定,结合报名、缴费情况,现将达不到开考比例予以核减、核消岗位公告如下,请应聘被取消岗位的人员于2017年10月20日17:30前,到省直有关单位重新选报其他岗位。未重新选报的,退还缴纳的笔试考务费。

附件: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核减核消岗位情况表

以上关于“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10月公开招聘核减核消岗位通知”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