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广东化州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19招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2019-10-16 15:17 医学教育网
|

广东化州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19招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一)根据《化州市2019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化州市2019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打印面试通知书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的要求,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分数不到60分的不列入体检对象。

(二)根据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从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笔试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面试主评委给分仍然相同,则抽签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三)考生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化州市2019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地点:化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八楼会议室(入门右边有电梯直达)。

(二)体检时间:2019年10月21-22日(时间安排见附件)。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天上午8:3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以及近期免冠二寸照片1张,按时到指定医院报到、体检。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确有特殊情况的,经市人社局批准同意后,可推迟检查。

2、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3、考生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心电图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提出复查要求,并在当天复查。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查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考生请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联系。请考生预足时间,带齐证件,确保准时抵达。

5、体检费用约400元(自备现金),由体检单位收取,市人社局和卫健局不收取考生任何费用。

三、联系方式

(一)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电话:0668-7359522);

(二)化州市卫生健康局人事股(电话:0668-7229702)。

点击下载>>>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广东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消化内镜医师等岗位9月招聘试工名单的公示公告

以上关于“广东化州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19招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