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广东深圳大学医学部陈心春特聘教授课题组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副研究员

2017-01-16 18:16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广东深圳大学医学部陈心春特聘教授课题组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副研究员,要求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招聘详细信息如下所示:

广东深圳大学医学部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专职副研究员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团队日常管理;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以下专长(或之一)的申请者将优先考虑:a.具有组学研究背景和生物信息分析b.单克隆抗体制备c.感染性疾病尤其是结核病动物实验d.生物化学或病原学e.细胞免疫学。

(2)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大学术发展潜力,近3年内在SCI杂志上至少发表1篇第一作者/通讯作者文章;

(3)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国(境)内外较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或博士后。

三、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

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研究设想;

(2)个人简历和主要研究成果介绍(包括代表性论文及其摘要);

(3)学位证明复印件;

五、应聘程序

(1)先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在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参观实验室、了解课题组的科研情况。

(3)在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六、联系人

邮箱地址:chenxinchun@sz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医院公招网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海大道3688号

以上是2017年广东深圳大学医学部陈心春特聘教授课题组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副研究员的全部信息,有意愿者可以将自己的简历发送到chenxinchun@szu.edu.cn.医学教育网小编祝您工作顺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