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广东深圳大学医学部翟日洪教授公开招聘专职副研究员公告(招满为止)

2017-01-16 18:05 医学教育网
|

2017年广东深圳大学医学部翟日洪教授公开招聘专职副研究员,要求具备较全面的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基础及数据分析能力。招聘详情如下所示:

广东深圳大学医学部

一、应聘条件

(1)近年内已获得博士学位或有博士后科研经历;

(2)有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

(3)具备较全面的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基础及数据分析能力;

(4)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专职副研究员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团队日常管理;

三、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学位证明复印件;

(2)个人简历。

四、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待遇及相关的社保及公积金待遇。

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副研究员税前24万起)。

五、应聘程序

(1)先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

六、联系人

邮箱地址:rzhai@sz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专职副研究员本人姓名+医院公招网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医学部

七、课题组简介及研究方向

翟日洪,深圳大学医学部教授,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B类人才。先后主持完成10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深圳市科创委项目共3项。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食道癌、肺癌特异性循环非编码RNA分子标记物的研发及非编码RNA分子在肿瘤致病机理中的作用的研究。已发表SCI论文60篇,论文已先后被CACancerJClin,NEJM,NatRevGenet,NatRevCancer,JCO,Circulation,BMJ,NatRevClinOncol等期刊在内的重要学术杂志引用超过3000次,H指数27.担任10多种主流国际学术杂志审稿人。

以上是2017年广东深圳大学医学部翟日洪教授公开招聘专职副研究员公告的全部信息,有意愿者可以将自己的简历发送到邮箱rzhai@szu.edu.cn.医学教育网小编祝您工作顺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