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三批护理岗位复试考核招聘工作安排

2017-09-09 11:29 医学教育网
|

近日,2017年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三批护理岗位复试考核招聘工作安排正式公布,医学教育网特意搜集整理相关内容提供如下,希望能为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

现将进入我院招聘复试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及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考核内容

1、理论考试:报到当天统一参加理论考试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2、试工:根据科室工作安排完成试工内容,试工期间必须遵守科室相关规章制度。

3、技能考核:试工期间参加科室组织的专业技能考核。

二、复试考核安排

2017年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三批护理岗位复试考核招聘工作安排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完成理论考试(请下载附件查看个人准考证号)、试工及技能考核;

2、医院提供工衣,需自备一双白色护士鞋(不分性别);

3、严格按照科室安排进行试工,无故旷工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

联系方式:020-36591831、020-36591414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人事处

2017年9月7日

以上为2017年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三批护理岗位复试考核招聘工作安排的全部内容,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可以分享给身边的医学生朋友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