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其他 > 正文

广东江门新会康怡康复医院2017年9月招聘康复科医生2人

2017-09-11 09:50 医学教育网
|

大家都关注的2017年9月广东江门新会康怡康复医院招聘信息终于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了东江门新会康怡康复医院2017年9月招聘康复科医生2人通知,供您免费阅读。

职位类别:中医科-康复科

经验要求:1年以上,可接收应届生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岗位性质:全职

每周休息:1天

薪酬范围:3000-4500元/月

承诺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广东江门新会区

福利待遇:五险住房公积金包吃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康复治疗(技术)相关专业,持康复治疗师证书者优先考虑;优秀应届毕业生可面议;

2、理论实务功底扎实,熟悉掌握常见病种的康复治疗技术;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康复治疗工作,有专研康复技术的意向和行动力,并愿意长期投身康复事业;

5、有一年以上康复专科医院工作经验或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康复科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人:伍小姐/关小姐,0750-6809991,可投递至本院招聘邮箱:JMKYHR@126.com,谢谢!标题注明“应聘职位+姓名”(请随附上相关资料:资格证书和个人简历,合则约见。)

负责人:关小姐

电话号码:18898649755

邮箱:JMKYHR@126.com

微信号:未写

地址:广东江门新会区大泽镇中心街东89号

广东江门新会康怡康复医院于2016年按照国家卫生部规定的配备有全套先进康复医学设备集医疗、康复、预防、保健服务于一体的二级专科康复医院。

以上关于“广东江门新会康怡康复医院2017年9月招聘康复科医生2人”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有意愿参加招聘的考生可以电话咨询,了解详情!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