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2月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公开选聘职员通知

2018-02-07 14:21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2月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公开选聘职员通知,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根据《深圳市事业单位常设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办法》(深人社规〔2012〕16号)有关规定,经审批,本单位决定选聘2名职员,具体岗位参见《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选聘职员岗位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符合深人社规〔2012〕16号文件规定的应聘条件。2.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表》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有关要求

1.关于招考范围本岗位户籍要求为“市内外”,是指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

2.关于报考学历本岗位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博士研究生”毕业,应聘人为成教、自考、电大、业大、函授或党校学历的不能报考。

3.关于报考专业

(1)应聘人所学专业须与岗位要求一致(专业代码与国家教育部颁布的《高职高专、本科以及研究生专业目录》相符);

(2)所学专业须与岗位规定的学历层次相对应。

4.关于报考年龄

招考年龄的计算截止2018年2月28日。

(三)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2013年2月以来参加本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考、招聘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其他属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应聘的。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2月7日9:00至2018年2月22日17:00(正常工作日内接受报名);

2.地点: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深圳市罗湖区布心路2021号政工人事科2410室),电话:0755-25628347.

(二)资格审查

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审核考生提供的材料,判定是否符合应聘条件。资格审查合格的确定为考试候选人,报名资料由招聘单位留存。应聘人须提交如下资料:

1.《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聘职员报名表》(原件,见附件2);

2.身份证或户籍本(复印件,验原件);

3.属应届毕业生的,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和成绩单(原件);应届毕业生已毕业的,同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验原件);

4.属社会人员的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及验证证明(复印件,验原件);

5.《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聘拟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原件,见附件3);

6.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任证明材料(复印件,验原件);

7.证明应聘人符合岗位规定条件的其他材料;

8.业绩、获奖、任职经历等证明材料(自愿提供)。

三、确定面试人选

根据应聘人提供的资料和资格审查结果,在拟聘人数3倍(注:不得少于3倍)范围内研究确定各岗位的面试人选;报名人数不足3倍的,所有报名人员均进入面试。面试人选标准参照岗位表要求确定。

面试人选的确定标准为:

(一)业绩、任职经历、工作经历等;

(二)学历背景、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等。

四、面试

(一)方式和内容

由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对资格合格的面试候选人进行结构化面试,内容为与本岗位相关的内容和综合素质测试,面试过程全程录像。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深圳市罗湖区布心路2021号)。

(三)面试结果公布

根据面试结果等额确定体检人选,面试结果和体检人员名单将于面试结束之后三天内在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公布。

五、体检

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均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员。

七、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将于体检结束三天之后在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公布,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用人单位为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并在公示结束后3个月内备齐规定资料报市人事行政部门备案。新聘用人员按我市岗位设置管理后的岗位聘用要求和待遇执行。

九、有关事项说明

(一)面试采取100分制;考察具有一票否决权,用人单位对考核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二)必要时到考生所在单位了解情况。经审查不符合选聘条件和本岗位招考条件或提供资料不真实的,一律不予聘用。

(三)在招考过程中违反职员招聘规定及本公告规定的,按规定严肃处理。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深圳市事业单位常设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办法》(深人社规〔2012〕16号)有关规定执行。

十、查询网址

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十一、本公告由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负责解释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

相关文件

选聘职员岗位表.doc

选聘职员报名表.doc

拟聘拟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doc

上文关于“2018年2月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公开选聘职员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