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广东南海区第七人民医院暨盐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二批招聘公告(57人)

2017-08-02 09:56 医学教育网
|

2017广东南海区第七人民医院暨盐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二批招聘公告(57人)公布了,有准备应聘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根据工作需要,南海区第七人民医院暨盐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拟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57名。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第七人民医院(原盐步医院)成立于1958年,是一家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曾荣获广东省百家文明卫生单位称号,2012年成功通过广东省教学医院的评审,是暨南大学微创外科研究所协作基地,国家呼吸系统疾病研究中心?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技术协作单位。

医院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跃进路2号,毗邻广州。新住院综合大楼2015年投入使用,开放床位500张,全院员工680人,其中中级职称200多人,高级职称70多人,技术力量雄厚。微创外科、呼吸内科被评为南海区特色专科,年微创手术超1000例,微创保胆取石技术和慢性阻塞性肺病无创正压通气治疗获南海区科技进步二等奖。2016年门诊量达110万人次,出院17604人次。

医院拥有先进的核磁共振、全身 CT 机 、DR、进口微创设备、彩色多普勒机 ,数字化胃肠机 、电子腹腔镜、胃肠镜、支气管镜、体外振波碎石机、西门子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德国莱卡病理检测设备、血液透析机等高、精、尖的医疗设备。

二、招聘的职位和报考条件

本次招聘职位共57个,具体招聘职位和报考条件见附件1.

三、报考年龄

要求男未满40周岁,女未满35周岁。取得中级职称人员可放宽至男未满45周岁,女未满40周岁。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发布招聘公告及报名

考生通过南海区卫生信息网、南海区人才信息网和南海区第七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平台浏览招聘公告,通过南海区卫生信息网、南海区人才信息网下载附件1、附件2、附件3,填报信息后,将所有报名资料打包(压缩包),文件名写上报考人姓名+报考岗位,发送报考资料至阿里邮箱:nhqyrsk@aliyun.com报名,(无需另送纸质资料)。

须发送邮箱资料:

1、 《 南海区第七人民医院暨盐步社区服务中心合同制人员招聘报名表》

2、 《 南海区第七人民医院暨盐步社区服务中心合同制人员招聘考生信息表》

3、 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4、 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5、 职称资格证扫描件。

报名时间:2017年7月24 日发布起,额满为止

(三)资格审查

通过招聘邮箱接收报考资料,同时审核报考资格。

(四)面试、笔试及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

1.第一环节:面试、笔试环节。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笔试环节。

面试考察内容为:采取结构化面试;

面试当日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为岗位相关专业知识,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

面试时间:通过报考邮箱通知。

2.第二环节: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环节。

面试、笔试当日或次日通过邮箱通知,实践考核期为10个工作日。

咨询电话:0757-85778915,联系人:钟老师

监督投诉电话:0757-85772282

点击下载>>>1-3.zip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