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广东省】2019年广东廉江市人民医院赴高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

2019-12-10 10:47 医学教育网
|

【广东省】2019年广东廉江市人民医院赴高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5日9:00-13:00

一、 招聘对象

(一)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 年龄为18-35周岁(即1984年12月15日至2001年12月15日期间出生);

4. 2017至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项条件,详见《2019年廉江市人民医院赴高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 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 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

3. 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 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执行国家及省有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 招聘岗位

详见《2019年廉江市人民医院赴高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四、 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5日9:00-13:00。

(二)报名地点:

1. 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体育场(东莞市松山湖新城大道1号)现场设置报名点;

2. 廉江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广东省廉江市人民大道中30号,廉江市人民医院科教楼三楼)。

(三)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四)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 考生填写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可在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2019年廉江市人民医院赴高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附件中下载,报名表表格均需用A4纸打印,报名表须双面打印。考生必须用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并贴上近期免冠彩色同底大1寸相片。

2. 考生报名需提交如下材料:

(1)应届生报考须提交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个人简历、在校学习成绩单或学校就业推荐表或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须双面打印),以及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各一份。

(2)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交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和学位证、相关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须双面打印),以及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各一份。

3. 资格审核。由考试组织单位组织有关人员对报考对象是否符合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确认为面试对象,对不符合条件的当面告知报考人员,并当场退回报名资料。

4. 报考者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符合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或不予聘用。

5. 岗位年龄条件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5日。报考人员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执业资格及职称证书等。

6. 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并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五、 面试。

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有关规定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在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布。

六、 体检

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执行。按招聘岗位聘用人数,在合格分数线内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2019年廉江市人民医院赴高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编辑推荐查看:

广东省2019年12月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广东省】2019年广东廉江市人民医院赴高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