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其他 > 正文

2017广州岭南养生谷招聘中医师通知

2017-10-25 15:12 医学教育网
|

2017广州岭南养生谷招聘中医师通知已经公布,医学教育网整理了相关信息如下,希望对您有帮助!

广东福慧灯教育集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岭南养生谷

联合招聘

【条件】

有处方权的医学硕士、博士、博士后或中医世家医师

对中国文化(儒释道)有信仰者优先

50岁以下者优先

中医者优先

【待遇】

年薪20~60万,特殊者面议

【岗位】

中医师

有意向或有推荐者将简历发至邮箱767284026@qq.com

福慧灯教育集团,是一个旨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高效转化为生产力,以"文化教育产业+"、"健康养生产业+"等多个行业为载体,以传播【美乐爱觉】的健康生活方式为目标,以【相互成就、共同成长】为核心价值的合伙创业平台。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有二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在校生16000多名,是全国同类院校领先的大学。

为了适应大健康时代的到来,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将全面转型为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的创业型大学,并与广州岭南养生谷投资有限公司结合,形成产学研创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健康模式。

广州岭南养生谷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将包含:健康管理服务公司、康复医院、护理院、养老院、长者大学、蔬食健康学院、康复医学院、健康人才培训基地、健康产品研发中心、大健康产业孵化基地、生命科学应用研究院、传统文化书院等机构。

【医学教育网只负责招聘信息搜集及发布,不涉及具体招聘工作的实施】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