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其他 > 正文

2018年广东深圳市南山区蓓蕾幼儿园招聘保健医生公告

2018-09-07 14:20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广东深圳市南山区蓓蕾幼儿园招聘保健医生公告已经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深圳市南山区蓓蕾幼儿园坐落于美丽的蛇口半岛,是南山区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幼儿园,创办于1990年9月。1996年1月成为广东省第一批省级幼儿园,是深圳市“优质特色示范”幼儿园,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实验园,华南师范大学实习基地,深圳大学学前教育实验基地,南山区第一学区联盟管理园,“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多项课题主持单位。

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招聘优秀保健医生一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岗位要求:

有园医上岗证,本科学历,年龄35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薪资待遇:

1.工资标准及福利待遇(含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按南山区教育局相关政策落实。

2.享受带薪寒暑假。

三、应聘程序:

投递简历至邮箱至邮箱至邮箱nsbl@163.com,或直接致电0755-26681450转余园长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