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广东饶平县卫计局医疗招聘医学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18-09-10 14:48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广东饶平县卫计局医疗招聘医学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已经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为快速引进我县医学类专业技术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142名,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一)报名方式、时间

1、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饶平县2018年卫计系统人才招聘报名表》一式一份,报名表上需粘贴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另附一张同底一寸相片;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个人简历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报名时间、地点

(1)2018年9月15-16日,第十四届中国兰州人力智力交流大会现场;

(2)2018年9月17-21日,饶平县卫计局人事股(招聘岗位和人数视兰州人力智力交流大会招聘结果另行确定)。

(二)报名要求

1、考生须诚信报名,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

2、应届毕业生须于2018年8月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等。

以上就是2018年广东饶平县卫计局医疗招聘医学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更多广东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