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广东汕头市濠江区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才25人公告

2018-12-14 10:31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广东汕头市濠江区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才25人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为加大医技人才招聘引进力度,我局定于2018年12月16日组织部分事业单位参加广东医科大学校园招聘会,现场接受咨询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医学类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士)以上学历人员(含2019届毕业生)。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和学历等条件,详见《汕头市濠江区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表》(附件1);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的岗位

详见《汕头市濠江区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表》(附件1)。

四、接受咨询报名时间、地点

咨询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6日上午9:00—12:00.

咨询报名地点:广东医科大学校园招聘会现场(具体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开发区新城大道一号)。

五、报名所需材料

(1)《汕头市濠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自贴照片);

(2)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背面写上姓名);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2019届毕业生提供学业成绩单复印件和就业推荐书原件,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名。

(5)国有企事业单位正式在职人员报考时需提供单位同意报名证明。

现场只接受报名,后续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事项另行公告。经公示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按有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附件1:汕头市濠江区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表

附件2:汕头市濠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频道!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