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9月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现场招聘时间及地点

2019-09-26 14:08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9月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现场招聘时间及地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凡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及《2019年南宁市江南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可在发布公告的网站上下载)一式两份到现场进行报名,同时签订诚信承诺书,报考者所填写的报考信息资料必须真实可靠,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应在《报名表》如实填写在职工作情况,报考者填写信息资料虚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考试成绩。

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9月25日至9月30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5:30-18:00,周六日照常上班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南宁市江南区卫生健康局(南宁市江南区壮锦大道19号,江南区行政服务中心A座5楼0520办公室)。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和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同时还需提供与报考岗位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以及1寸彩色证件照3张。

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编辑推荐查看:

南宁市【广西】江南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19年9月公开招聘啦(第二批)

以上关于“2019年9月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现场招聘时间及地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