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0月广西靖西市乡(镇)卫生院编外人员招聘待遇

2019-10-12 16:22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0月广西靖西市乡(镇)卫生院编外人员招聘待遇!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不纳入正式编制内管理。

(二)由聘用单位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聘期3年(含3个月的试用期),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并依据《劳动合同法》等劳动法律法规对聘用人员进行管理。

(三)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在受聘期间由用人单位进行年度考核(按聘用之日起满一年为一个年度),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聘用合同期满,劳动关系自动解除。

(四)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参照其他单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工资标准执行,即每人每月2000元,由市财政负担。聘用人员的工资不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形式正常晋升。

(五)由用人单位按国家有关规定参照企业职工标准为聘用人员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5项社会保险。参保费用单位负担部分由市财政负担,拨付到用人单位,个人负担部分由单位从个人工资代扣代缴,再由用人单位按时上缴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编辑推荐查看:

广西靖西市2019年10月招聘乡(镇)卫生院编外人员345名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广西靖西市乡(镇)卫生院编外人员招聘待遇”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