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来宾金秀县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笔试安排

2019-11-22 18:16 医学教育网
|

广西来宾金秀县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笔试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1.笔试内容及分值。笔试内容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进行分类考试,分值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为2019年12月9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场参加考试。

3.成绩查询和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布。2019年12月15日起,考生可到金秀县卫生健康局查询笔试成绩,或由招聘单位通知考生、考生向招聘单位电话查询。

笔试合格分数线由金秀县卫生健康局商金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2019年12月18日前在来宾人才网公布。

4.照顾加分

少数民族考生加3分。

5.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照顾加分。笔试总成绩达合格分数线以上者方可确定为面试人选。

6.对报考县政府所在地之外的乡镇卫生院岗位人员,符合以下资格条件之一的,由县卫生健康局审核同意,并经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核准,可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且不受招聘岗位人数与报考人数1:3比例的限制(限于直接面试的招聘岗位)。

(1)医学及医学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通过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含乡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人员;

(3)通过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取得护士执业资格人员;

(4)通过国家卫生、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初级及以上职称人员。

7.对报考乡镇卫生院医师岗位,通过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人员,经县卫生健康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同意,可不受招聘岗位人数与报考人数1:3比例的限制,由用人单位、县卫生健康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招聘,择优聘用,结果公开(限于直接考核的招聘岗位)。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1月份广西来宾金秀县公开招聘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25名

以上关于“广西来宾金秀县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笔试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