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来宾金秀县公开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的面试安排

2019-11-22 18:24 医学教育网
|

广西来宾金秀县公开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的面试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面试人选。报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并经金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审查后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在来宾人才网公布并以书面或电话等方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

面试人选公布时间:2020年元月中旬前。

2.现场验证。面试当天,进入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经负责组织面试的部门验证无误后才能进场面试。携带的身份证过期等无效身份证的,由面试组织实施部门取消其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负。

3.面试内容及形式。面试内容主要为岗位应具备的基本能力和专业知识,主要测评考生的业务素质、专业知识应用和潜在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4.面试的组织管理。面试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

面试严格实行考官、考生双抽签制度。面试当天考官抽签确定考场,考生抽签确定参加面试顺序。

面试期间,对考官和考生实行封闭管理。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招聘单位不得向面试考官提供考生的个人信息。考官按考生面试序号给予评分。考官、考生和考场工作人员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考生姓名、所在学校或单位、籍贯、父母工作单位等信息。考生透露的,扣减面试成绩的5%——20%,情节严重的,取消其面试成绩。

5.面试的时间和地点。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由金秀县卫生健康局书面或电话通知考生,考生也可登录来宾人才网或武宣政府网查看面试公告。

面试时间:2020年元月下旬前。

6.面试成绩公布。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计分时保留两位小数),60分为合格。实际面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为合格。考生成绩均达不到70分及以上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面试当天在面试考场组织同岗位考生一同公布面试成绩。

7.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体检人选。

8.面试组织实施部门要对面试考场的面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录像资料保存1年以上,以备查看。

以上关于“广西来宾金秀县公开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的面试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