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百色田林县县级公立医院2017招聘卫生人才考试网上缴费通知

2017-06-22 16:04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广西百色田林县县级公立医院2017招聘卫生人才考试网上缴费通知,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须在网上报名系统按时缴纳考试费。考试费按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关于重新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价费〔2010〕269号)文件的规定标准收费:考试费50元,不收取报名费。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6月19日8:00—6月30日17:00.

对报考因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而不予开考的岗位且改报未成功或自愿放弃报考资格的人员,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退还其考试费。

2017年6月广西百色田林县县级公立医院招聘卫生人才220人通知

以上关于“广西百色田林县县级公立医院2017招聘卫生人才考试网上缴费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