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藤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和方式

2017-07-12 14:43 医学教育网
|

广西藤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和方式,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相信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报考者在报名表上提供的各项信息与提供的证件材料原件必须相符,证件及材料原件必须真实可靠。报考者的证件及材料不真实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本次招聘资格,所有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

(一)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凡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者,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报名点现场报名。

(二)报名地点

藤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藤州镇登俊路65号,电话:0774—7272777)。

(三)报名时间

2017年7月19-21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四)报名手续

1.报考人员需提供如下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有效材料,以上所提供的证件均为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各二份、近期同底1吋免冠彩色照片5张(在照片后面写上姓名);

2.在职人员持所在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3.有关基层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

4.通过资格初审后,由报考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交纳考试费50元;

5.对毕业证书未能确认真伪的需进行学历认证,费用由当事人负责。

(五)开考条件

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

广西藤县2017年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以上关于“广西藤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17年7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和方式”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