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北流市2017年8月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员报名时间

2017-08-04 11:20 医学教育网
|

大家都关注的2017年8月广西北流市直接面试方式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员通知终于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了广西北流市2017年8月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员报名时间,供您免费阅读。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地点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填写《2017年北流市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在确认填写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后,提交报名表。

本次招聘不接受电话报名、邮寄或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报名。报名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或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2日至8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

(二)资格审查方式及时间

1.资格审查以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对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未通过确认的,应对报名者说明原因。

2.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报名登记表,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在医疗机构工作的在编应聘者须提供,单位负责人和主管部门审核人签名并加盖公章)、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执业资格证、职称证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近期标准的1吋白底免冠彩色正面照片4张,原件于查验后返还。

3.无人报考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并向社会公布。

4.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8月22日至8月25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三)照顾加分

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给予加分(在现场报名时提供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

1.通过国家卫生部统一组织的医学考试,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者加10分;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护士资格者加5分。

2.取得医学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加5分。

3.通过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师级(医、护、技师级)及以上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加5分;取得士级(医、护、技士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加3分。

4.曾经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卫生专业技术工作满2年及以上的人员加5分(需提交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从事卫生专业技术性工作证明,并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后盖章方有效)。

5.上级机关选派到玉林市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在玉林市服务满两年(任期至2017年7月31日)并经考核合格加5分。

同时符合上述多项加分条件的,只给予其中最高的一项加分。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