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贺州市八步区2017年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员名单

2017-09-04 10:22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主广西贺州市八步区2017年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员名单,下面请大家仔细阅读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广西贺州市八步区2017年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员名单这篇文章吧。

根据《贺州市八步区2017年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简章》的有关规定,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于丽坤等10名同志为贺州市八步区2017年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如对拟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17年9月11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达贺州市八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事股。

公示时间:2017年9月1日至9月11日。

材料邮寄(送达)地址:贺州市平安西路5号邮政编码:542899;监督电话:0774—5675920.材料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日期为准。

贺州市八步区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员名单:

广西贺州市八步区2017年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员名单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