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梧州市龙圩区中医医院2017年9月招聘临床医师2名

2017-09-07 10:18 医学教育网
|

广西梧州市龙圩区中医医院近日发布了关于2017年临床医师人才招聘的公告,医学教育网编辑搜集整理了相关招聘信息,请各位朋友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抓紧时间投递简历,机会难得。具体详情如下:

根据工作需要,梧州市龙圩区中医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床医师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拟安排岗位:口腔科、放射科。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卫生事业工作。

3.大专以上学历、40岁以下、具有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其中放射科可放宽条件至执业助理医师资格。

二、相关待遇

1.实行聘用制,享受单位同类人员相同待遇,购买五险一金。

2.取得中级以上职称,并在二级以上医院从事临床工作的急需岗位医师,录用后给予安家费2万元。

三、报名与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5号前(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梧州市龙圩区中医医院办公室(梧州市龙圩区龙圩镇龙城路78号二号楼4楼)。咨询电话:0774-2686768邮箱:cw2686768@163.com

3.报名要求:报名者需持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有关工作经历、执业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龙圩区中医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以上关于“广西梧州市龙圩区中医医院2017年9月招聘临床医师2名”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25号前,具体的报名通知查看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