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西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贵港市人民医院西院2017年9月招聘启事

2017-09-26 09:49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广西贵港市人民医院西院2017年9月的招聘信息,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广西贵港市人民医院西院2017年9月招聘启事这篇文章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贵港市人民医院西院(贵港市精神卫生医院)因业务发展,急需招聘一批优秀医护人员,根据我院《招聘员工管理规定》,拟举办医护人员招聘会,欢迎有意向者积极参加,现将招聘会的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意向(见附件)

(一)报名时间:2017年9月25日至2017年10月8日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请登陆贵港市人民医院官网()自行下载表格《贵港市人民医院2017年9月医护人员应聘报名表》填写相关信息,于2017年10月8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ggsrmyy2109@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专业+学历……

2.现场报名:贵港市人民医院内科医技楼20楼人事科(限工作日)

3.注意事项:逾期未报名者,无应聘资格。往届生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将于2017年10月10日前通过贵港市人民医院官网()公布。

四、招聘流程:初筛—理论考试(人机对话)—技能操作考试—面试—公示—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五、面试要求:应聘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包括推荐表、身份证、成绩单、英语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提前半小时到指定地点参会,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雷可轩、梁瑞阳咨询电话:0775-4200109

招聘意向.docx

2017年9月贵港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应聘报名表.zip

以上关于“广西贵港市人民医院西院2017年9月招聘启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