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民族医药研究院附属苗医医院2017年预防保健及康复理疗师名招聘通知

2017-02-22 17:02 医学教育网
|

好消息!贵州黔东南州民族医药研究院附属苗医医院正面向全社会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搜集整理了相关招聘信息,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贵州黔东南州民族医药研究院附属苗医医院

岗位计划表:

岗位  专业  人数  岗位工作内容  联系方式 
预防保健及康复理疗师  不限  10人  中医健康宣教,足疗保健,中医推拿等  胡主任
0855-8219226 

联系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井路6号六楼治未病科

邮箱:2227875563@qq.com

医院简介: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民族医药研究院地处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首府凯里市中心区,是一所集科研、临床、开发、教学培训为一体的公立的、公益性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建立于1984年4月,有科研、医疗用房9200余平方米,下设有附属苗医医院。近年来,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不断发展,“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民族医药研究院附属苗医医院”被确立为“十二五”期间全国第二批重点民族医医院建设单位,并取得了二级甲等民族医医院称号。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