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3月贵州剑河县南明镇中心卫生院招聘启事

2018-03-23 11:37 医学教育网
|

贵州剑河县南明镇中心卫生院近日发布了关于2018年卫生人才招聘的公告,医学教育网编辑搜集整理了相关招聘信息,请各位朋友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抓紧时间投递简历,机会难得。具体详情如下:

根据我院发展需要,经医院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医务人员2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公开面试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

公共卫生人员2人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事业心和敬业精神,服从医院工作安排,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二)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类相关专业

(三)年龄在35岁以下

四、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招聘工作由剑河县南明镇中心卫生院统一组织,面向社会实行公开面试、择优聘用;

(二)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3月22日至招满为止。

报名地点:贵州省剑河县南明镇中心卫生院二楼办公室,报名要求:报考者需持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当面面试基本理论知识。

五、聘用:面试合格拟为聘用人员。

六、待遇:面议。

咨询电话:13885512369(周院长)

0855-5239579(院办公室)

上文关于“2018年3月贵州剑河县南明镇中心卫生院招聘启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