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6月贵州省松桃县人民医院招聘导诊礼仪服务人员方案

2018-06-05 12:05 医学教育网
|

贵州省松桃县人民医院2018年6月的招聘信息,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2018年6月贵州省松桃县人民医院招聘导诊礼仪服务人员方案这篇文章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根据我院发展需要,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导诊礼仪服务人员8名,现将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我院院领导、人事科、护理部共同负责招聘工作事宜,招聘工作全过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

三、报名基本条件和招聘对象

1、热爱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敬业勤奋、遵纪守法、团结协作、为人正直,具有良好品行,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仪容仪表良好,身高158cm以上,年龄18-35岁的女性;

3、具备全日制大专及以上的医、药、护理、助产等专业的应、往届毕业生。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因吸毒及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公职或在机关、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5年的;

3、不符合招聘所需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条件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

四、招聘工作程序

1、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5日—6月7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人事科。

(3)报名方式: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材料(才艺获奖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人事科报名,不受理。

(4)资格审查:人事科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始终,任一环节发现考生资格条件不符合本实施方案要求的,即取消应聘资格。

2、面试时间及方式

(1)面试时间:2018年6月11日上午8:00;

(2)面试地点:松桃县人民医院门诊六楼会议室;

(3)面试方式:仪态、才艺展示等,总时间不超出10分钟。

五、体检

根据招聘职位计划数的成绩依照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同一职位考生综合成绩名次出现末位并列,另作加试,以加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体检。体检参照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标准及程序进行,体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并做出体检结论,其他结论、鉴定一律不予认可。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待遇

1、体检合格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工资为2500-3000元每月。

七、其他

本实施方案由人事科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咨询电话:0856-2839700(人事科)

上文关于“2018年6月贵州省松桃县人民医院招聘导诊礼仪服务人员方案”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