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2017贵州六枝特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方案

2017-09-14 14:19 医学教育网
|

2017贵州六枝特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方案公布了,有准备应聘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医疗队伍建设,经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若干名,具体细则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程序直接采取简单化面试简进行。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应往届护理专业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具有开拓进取和奉献精神;

3.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4.具有护士资格证;

5.具有产科和儿科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报名

报名具体由招聘工作小组办公室负责实施

(一)报名时间

2017年9月14日—2017年9月25日

(二)报名地点

贵州省六枝特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六枝特区那平路19号)

(三)报名须提交的资料

参加报名的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及相应资格证书原件到现场审核报名,另交一份个人简历。

(四)咨询电话:0858-5315338 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四、面试

面试时间待报名结束后再行通知

五、纪律

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坚持公开报考条件、公开面试程序、公开面试结果的"三公开"制度,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工作人员和参考人员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对参考人员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以上内容“2017贵州六枝特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方案”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找工作朋友可以拨打上方电话咨询,赶紧报名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