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贵州 > 事业编 > 正文

2017贵州百里杜鹃大水乡卫生院急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2017-10-09 13:58 医学教育网
|

很多想在贵州找工作的医学朋友都想知道贵州最近的医学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2017贵州百里杜鹃大水乡卫生院急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供您参考:

根据我院发展需要,为确保我院工作顺利开展及提高工作效益,同时能为我乡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我院相关负责人协商一致决定制定本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择优录取的用人原则;坚持公开、公平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人员。

二、招聘对象:

中医医生2名,西医医生2名:要求熟悉电脑基本操着,会写病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上班时间、地点等:

1、工作时间:听从卫生院安排;2、工作地点:贵州百里杜鹃大水乡卫生院;3、工资待遇面议;

四、 联系方式

李院长:13208591503

办公室:13985824873

以上内容“2017贵州百里杜鹃大水乡卫生院急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希望可以帮助想在贵州找工作的医学朋友。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