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海南海口市人民医院国际护理学院2018届护理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公告(第一号)

2018-05-11 14:07 医学教育网
|

关于海南海口市人民医院国际护理学院2018届护理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公告(第一号),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海南海口市人民医院国际护理学院2018届护理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公告(第一号)通知发给大家。

我院举办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2018届护理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拟招聘20名)报名工作从3月20日开始,至5月07日已经结束。现将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见附表)及相关招聘工作事项予以公告。

一、考试时间、地点、方式

1、考试时间:5月17日上午8:30开始至结束。

2、考试地点:海口市海甸岛人民大道43号海口市人民医院(具体地点提前3天短信通知)。

3、考试方式:以现场面试考核方式进行,主要考核考生的应变能力、自我认知能力、综合能力、专业知识以及综合素质。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其中:综合素质(20分)、回答公共知识题(40分)、回答专业知识题(40分)。综合成绩计算:考核评委五名,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以余下的三个评委评分相加取平均数,依据“四舍五入”法,折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在合格分数线范围内,根据综合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入围人员。考生综合成绩并列,以考生在校成绩排名高者优先。

二、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请于7:40前到达面试地点,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于8:00进入侯考室。

2、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报名要求的相关证件的原件进候考室接受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3、参加面试人员在上述规定时间内不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次面试。

4、考场不提供停车位,为避免交通拥挤,请参加面试人员乘坐公共汽车或请亲友开车送达。

5、参加面试人员须严格遵守面试考场纪律(张贴在候考室),违反规定者取消面试资格。

监督咨询电话:0898-66189617

2018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护理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花名册

上文关于“海南海口市人民医院国际护理学院2018届护理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公告(第一号)”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