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海南省澄迈县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编制内人员选择职位有什么要求呢?

2019-11-29 17:40 医学教育网
|

海南省澄迈县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编制内人员选择职位有什么要求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职位要求的专业参照《2018年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详见附件3,以下简称《参考目录》)审核,以《参考目录》为准,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一律以学历证书(毕业证)所载专业为准,应与职位要求专业一致(详见附件1《职位表》)。报考人员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详细了解招考对象、范围、报考条件、报名程序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要求,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职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一致,报考条件和所报考职位要求相一致。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海南省澄迈县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89人(编制内)

以上关于“海南省澄迈县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编制内人员选择职位有什么要求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