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海南三亚市公立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第11号)

2020-01-09 18:17 医学教育网
|

关于海南三亚市公立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第11号)!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三亚市公立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公告三亚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医师(一)岗位,原计划考核招聘该职位数2人,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5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4人,4人成绩均为合格以上,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确定拟入围体检人员应为2人。但因工作人员失误,在招聘领导小组第七号公告公布拟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时,误公告为1人,现予更正,补充报考三亚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医师(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2位的(见附件)考生为拟体检、考察人员。

特此补充公告。

2019年三亚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docx

编辑推荐查看:

海南省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2020年1月份)

以上关于“关于海南三亚市公立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第11号)”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