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医疗招聘】2019年河北省临西县博硕引进程序

2019-09-17 15:26 医学教育网
|

医疗招聘】2019年河北省临西县博硕引进程序!本文由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考试频道整理发布,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截止日期:2019年10月31日

本次选聘实行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

(一)报名日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二)报名地点:临西县委组织部干部二股(地址:县城珠江路1号六楼609室,电话:0319-8560055)。

(三)报名携带资料: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个人小二寸蓝底照片4张、学历学位证(硕士研究生包含本科阶段)、所在院校就业指导部门出具的相应证明材料、执(职)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相关获奖证书等选聘所需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份。海外归国博硕人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取得奖学金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份。

(四)资格审查。现场审核相关证件材料,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如填报信息不一致或弄虚作假的,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县“博硕引进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资格审查。

(五)考核择优。由县“博硕引进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要求等另行通知。

(六)考察、体检。对人选档案进一步核实,对其现实表现进行综合了解;根据考核情况,由县“博硕引进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进行体检。

(七)公示、聘用。县“博硕引进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考核、体检、考察结果提出拟聘人员名单,报经县“博硕引进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在临西党建之窗等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影响聘用相关情况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受聘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有关手续并报到。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9月——河北省各地区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河北省招聘: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第二次招聘拟聘名单(2019年)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2019年】招聘拟聘用名单

以上关于“【医疗招聘】2019年河北省临西县博硕引进程序”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