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卫健系统2019年9月招聘笔试时间及内容

2019-09-18 17:00 医学教育网
|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卫健系统2019年9月招聘笔试时间及内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笔试时间:2019年10月19日。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为2019年10月17日9:00-18日17:30。

(2)笔试方式及测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报考医学类专业的,主要测试应聘者对医学基础与临床知识以及公共卫生知识的了解掌握程度及运用能力,包括解剖、组胚、生理、生化、免疫、病原微生物、病理、病理生理、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等方面;考察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包括医学伦理、卫生法学、法医学、医师职业道德素养等。

报考心理学、计算机信息、文秘和财会专业的,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

(3)笔试成绩查询:10月23日前公布笔试成绩,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查询。

参加面试人员应先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员分别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5的比例(小数点后进整位)及报考岗位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成绩末位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设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与笔试成绩一同公布。

(4)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条件,携带本人有效的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笔试准考证》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于10月28-11月1日到县卫健局人事股进行资格复审。经审查网上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或与应聘条件不符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按报考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邢台市宁晋县卫健系统【河北省】2019年9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20名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卫健系统2019年9月公开招聘网上报名流程

以上关于“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卫健系统2019年9月招聘笔试时间及内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